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冒险岛2》块乐首测延长36小时狂欢节 冒险岛2评测 用方块创造快乐 只因一颗坑你的心 冒险岛2国服小游戏合集 再现经典BOSS木妖王 冒险岛2首测16级副本 《冒险岛2》选区后无法启动游戏解决方案

您的位置:冒险岛2专区 >> 新闻

《冒险岛2》国服块乐首测圆满结束公告

2016-04-27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导读为期9天的《冒险岛2》块乐首测现已圆满结束。感谢各位亲爱的岛民对于本次测试的热情参与及支持!

  致各位亲爱的岛民:

  为期9天的《冒险岛2》块乐首测现已圆满结束。感谢各位亲爱的岛民对于本次测试的热情参与及支持!

  从初入冒险世界“茅屋爷爷”亲切的指引,到特莱雅王城挥别萌新成功转职。历经无数挑战与突破后,华丽变身冒险家。虽然块乐首测的时间仅有短暂的9天,但是方块妞收获了各位岛民满满的热情与诚恳的意见与建议。相信在接下来的测试中,《冒险岛2》将为各位岛民呈现更为丰富、精彩,自由的冒险体验!

1461688478617918.jpg

  12年前,风靡全球的休闲网游《冒险岛》横空出世,成为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冒险岛2》有别于前作的2D横版像素画风,在保留了可爱萌趣的画风基础上,构筑了全新的3D方块世界。广为玩家所熟悉的蘑菇、蜗牛等经典设定,摇身变为3D立体。高自由度DIY设定延伸到了游戏的各个环节,岛民们不仅可以DIY角色形象和发型,还可以上传本地照片进行服装设计。自由搭建的房屋系统更是满足大家在游戏中“建造一个家”的梦想。

1461688429984521.jpg

  《冒险岛2》后续的测试安排将在官方网站、冒险岛2官方社区App、官方论坛、官方微信等渠道第一时间公布,请各位岛民继续关注《冒险岛2》的动态。

  块乐首测领奖小贴士:

  ※ 块乐首测成长记活动在4月27日20:00结束,块乐首测服务器关闭后,仍可在页面验证任务完成情况,获取二测资格。

  ※ 本次首测期间所获Q币奖励,将在首测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直充如获奖QQ账号中,请留意账户余额信息。

  ※ 本次首测期间所获实物奖励,《冒险岛2》官方QQ账号:冒险岛2小蘑菇(3372340342)将会与您联系奖励邮寄事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