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索尼E3发布会时间公布 将深度展示《死亡搁浅》

2018-5-14 11:08:45    文章来源:游久论坛

  索尼世界工作室总裁Shawn Layden宣布索尼E3 2018发布会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11日下午6点召开,北京时间是6月12日上午9点。玩家可以在Twitch、YouTube和Facebook上观看直播。

  今年的发布会将深度展示这四款游戏:《死亡搁浅》、《对马岛之鬼》、《蜘蛛侠》和《美国末日2》。

  当然除了以上四款游戏外,还会展示和公布其他游戏。Layden说:“我们届时将会有一些关于和第三方发行合作伙伴的宣布,我们会讨论一些新的东西。另外我们仍旧继续支持独立游戏的开发,也会重点展示一些独立游戏。”

  第三方大作方面,考虑到动视和索尼近年来的合作,我们猜测《使命召唤15》、《命运2》等游戏可能会在索尼E3发布会上有限时独占合作宣布。SE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亮相的可能性也会很大。Capcom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是否也会亮相,目前还不好说。

  另外索尼之前在解释为何《对马岛之鬼》这么晚才公布时表示他们尽量在一款游戏有能力即将发售时才会正式公布,不会再和之前那样很早就公布出来,因为游戏开发始终在变化,最终的产品可能和当初公布时有很大不同,因此索尼今年的E3上可能不会公布新的PS4独占游戏。

  至于外界传闻的PS5主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提到。

  由于索尼每年总是最后一个公布E3发布会的厂商,目前E3 2018各大厂商的发布会时间都已出炉,按照北京时间顺序排名如下:

  EA: 6月10日凌晨2点

  微软: 6月11日凌晨4点

  B社: 6月11日早上9点30分

  SE:6月12日凌晨1点

  育碧: 6月12日凌晨4点

  PC游戏秀:6月12日早上6点

  索尼:6月12日上午9点

  任天堂:6月13日凌晨0点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

查看的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