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生化危机2重制版》新手攻略:教你几个特殊的游戏技巧

2019-2-2 23:14:41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文中涉及密码道具以里昂表关为准)

  写在最前:玩生化危机2重制版,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把亮度调到最高,把亮度调到最高,把亮度调到最高!!!因为《生化危机2重制版》采用RE引擎再加上经典的越肩视角,配合警局黑暗的环境,分分钟钟被不知道哪个旮旯拐角的丧尸KO。所以把亮度调到最高“能见度”会提高很多,游戏的难度也降低了一点点。

 
(亮度对比)

  战斗技巧:能跑就跑,不要想着全部杀干净。

  除过上面说到的调高亮度之外,你还需要掌握的一个技巧就是快速转身,无论是逃跑还是攻击都很有用。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当你站定一段时间之后,准心会逐渐变小,也就意味着射击的精准度会更高,射击之后准心又会变大,所以拉开和丧尸的距离很重要。最后木板别舍不得用,因为丧尸会从窗口翻进来,所以封窗会减少敌人。


(开枪对比)


(封窗)

  普通的丧尸怎么打?

  他们行动很慢但是他们学会了开门,而且打头四五枪都不一定挂,最关键的是这一作的丧尸就算你把他打跪了过一会还可能会再爬起来,要不然你就得彻底把头打碎。所以除过非杀不可的情况下,对付普通丧尸要么开枪打头这样会产生一个硬直然后赶紧跑,要么就把他们腿打断然后跑。

  最后还有一些本来躺着的丧尸、或者你打跪的丧尸想要确认他是不是真的跪了,可以过去用刀或者用枪打一下,如果他还能动就证明会“尸变”,别犹豫爆他。

  丧尸犬怎么打?

  其实并不是那么难应付,近距离喷子或者几发手枪就能解决,但是喷子这么有力的武器还是留给像威廉这样的敌人更好,面对丧尸犬还是能跑就跑,千万别跑直线,S型走位!

  在地下犬舍的时候,有几只关在笼子里的丧尸犬,后面会跑出来所以可以先打死避免后患。

  舔食者怎么打?

  相比起来舔爷更好躲过去一些,首先舔爷没有视力、不会开门,缓慢步行是不会惊动它们的,然后开枪或者撞倒它身上都会被发现,所以我们可以拿刀砍,当然这是一个费力不讨好的活。还可以利用不会关门的特点,躲进房间。最后要说的是闪光弹对舔爷有奇效。

  暴君怎么打?

  至于暴君,他在没脱衣服的情况下是打不死的只能打晕,先快速和他拉开距离,然后用走的方式开门,因为跑步开门会发出巨大声响,暴君很容易追踪到你,另外在和丧尸战斗的时候发出的声音太大也会引起暴君的注意。另外你在单独房间有存档打字机的暴君不会进,大厅那里除外。面对脱了衣服的暴君,要先提前准备好两幅药,但是不要正面刚。跟他绕,绕到最后会有一个火箭筒,然后就KO他。

  威廉怎么打?

  威廉在本作中还是有五个形态,G4在里昂线是没有的,而最后G5是需要通关之后解锁“新游戏+二周目”选项才可以打的,最后记住所有形态的弱点都是眼球。

  G1还是很轻松的,你可以拉开距离或者在拐弯处瞄准右手的巨大眼球打伤害,利用地形灵活走位是最重要的,但是千万别走进死胡同。G2把门破开后走过一段路,会来到一个大型集装箱上边,威廉有三爪击、跳抓、近身抓取跟转身攻击这几种攻击方式。G3会多出几个翅膀一样的大爪子,身上的眼睛也变多了,每打掉一个眼睛就会出现僵直。打完最后就会出现胸口的眼睛,别犹豫,盘他!(其实多死几次什么就熟悉了。)

  经常找不到路怎么办?路地图在哪啊?

  生化危机2重制版又叫警局迷宫,因为又黑又绕,一些关键道具还隔着三四层楼,所以地图真的很重要。地图上灰色的房间表示还未被探索、蓝色的房间表示你已经找到了所有要收集的物品,红色的房间代表着它们已被探索过,但你还没有拿到里面的所有物品。

  警察局一层地图在一楼指挥室。

  警察局上层地图在二楼休息室独角兽雕像那边。

  警察局B1地图在监狱第一个房间。

  下水道地图在下水道中部的监控室,有打字机的房间。

  研究实验室北区地图就在实验室的警卫室。

  研究实验室东区地图在温室地下。

  生化危机2重制版密码锁和保险柜的密码是多少?武器配件都在哪?

  警局一楼西办公室隔间保险柜,开法是左9,右15,左7。(一个背包)

  三楼房间的密码锁为DCM。

  警局二楼需要车盘关闭蒸汽的房间立柜密码锁为CAP。

  下水道的污水处理室柜子密码为SZF。




(手枪弹夹这里还是有点虐)

  手枪加长弹夹:西侧办公室里昂的桌子里,两侧的密码锁分别为NED和MRG。

  手枪枪口制退器:警局二楼等待室保险柜,解法为左6,右2,左11。

  手枪枪托:警局地下一楼靶场里的一个盒子中能取得“汽车钥匙”,到停车场调查钥匙背面开关,可以打开一辆警车的后备箱。

  散弹枪长枪管:跟着流程在武器店里就能拿到。

  马格南长枪管:用S.T.A.R.S.徽章打开地下楼梯底部(就是从女神像下密道电梯下去的地方)的一个柜子。

  散弹枪枪托:下水道中层处理池室保险箱,解法为左2,右12,左8。

  生化危机2重制版背包不够用啊?背包怎么扩容啊?

  生化危机2重制版又名背包危机,背包在本作游戏中确实不够用,经常就装满了。每次遇到保险箱的话可以存一些没用的道具,重点是带上一份份药和解密道具。


(腰包)

  第一个背包在警局仓库,但需要两个备用按键,分别在淋浴室和污衣间能找到两个便携保险柜,密码就靠各位你自己努力了,全部点亮就好。

  第二个在一楼西侧办公室,开法是左9,右15,左7。

  第三个在警察局3层西仓库的桌子上。

  第三个在地下设施中层,操作员值班室,在一个柜子里。

  第四个在下水道在用T字阀门把手把门拧开之后乘坐电梯上去,在尽头可以获得扩充背包。最后一个在研究所休息室,用信号模组把休息室内的休眠舱打开之后,一边是丧尸,另一边就是包。

  生化危机2重制版里回血的道具怎么用啊?

  游戏中的血量分为三种状态,绿黄红三种颜色分别代表了良好到危险,左下角会提示你处于什么状态。另外状态每降低一档,角色的速度就会变慢,不容易甩开丧尸,所以要注意血量。游戏中除了急救喷雾能回复血量之外,还有红绿蓝三种草,绿草回血,蓝草制毒,红草是无法单独使用的,但是配合绿草能制作出完全恢复血量的药剂。下面给你这些药草的组合,打BOSS之前必带一份红绿蓝可以防止你扑街。

  绿草:少量恢复HP

  绿草+绿草:中等程度恢复HP

  绿草+绿草+绿草:完全恢复HP

  绿草+红草:完全恢复HP

  绿草+蓝草:少量恢复HP+治疗中毒状态

  绿草+绿草+蓝草:中等程度恢复HP+治疗中毒状态

  绿草+红草+蓝草:完全恢复HP+治疗中毒状态

  生化危机2重制版里丧尸太多了,弹药不够啊?

  你要是见一个杀一个弹药当然会不够用,该跑路就跑路,拿到板子该封的窗户就要封上,别留着过年了,不然丧尸会顺着窗户爬进来,会越变越多,最后觉得弹药不够的话就多收集点火药,能够合成子弹。

  不是说有无限弹药模式还有豆腐模式,都要怎么解锁呢?

  首先你要通关了一名角色的主剧情和另一位角色的第二剧情,看到了游戏真结局,就可以解锁“第四生还者”,在打通之后就会解锁“豆腐模式”。“豆腐模式”中主人公是一个白豆腐,而且武器只有匕首。

  至于无限弹药则需要里昂A线克莱尔A线3小时30分完成;里昂B线克莱尔B线3小时完成才会解锁,无限耐久的匕首则要找到15个浣熊先生。

  老实讲,非核心玩家就没有必要追求这些了,老老实实打通就很不错了,是真滴很恐怖啊。

  

查看的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