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索尼已拥有漫威蜘蛛侠工作室过往IP 含日落过载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索尼在今年科隆上宣布收购了《漫威蜘蛛侠》工作室Insomniac Games,而在今年TGS上,吉田修平还称索尼已拥有该工作室过往作品的IP所有权。

  在TGS上,当Inside Games在采访吉田修平时,问到了有关《日落过载》的相关问题,而吉田修平则声明“SIE拥有Insomniac过往作品的所有权”,在谈到这部作品过往在Xbox上的独占历史时,吉田修平给予了含糊的回答“期待Insomniac的未来作品”。

  《日落过载》曾为Xbox One独占作品,在去年11月登陆了PC平台。它是一款结合了跑酷与射击分割独特的开放性世界游戏,故事背景是2027年未来世界的日落市,有一间饮料公司开发了一款OverchargeDelirium XT能量饮料,并为新饮料举办上市派对,结果现场喝了这饮料的民众通通都变成黄澄澄的变种人。玩家们的任务就是要消灭这些变种人和阻止这一切恐怖的变身事件。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