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Switch版《守望先锋》实机演示 画面缩水运行流畅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外媒 GameInformer 放出了一段时长12分钟的 Switch 版《守望先锋》实机演示,暴雪旗下的这款射击游戏的Switch版本将于10月15日登陆北美、16日推出欧洲和亚洲版本。

  据之前官方公开的消息,《守望先锋》Switch版在掌机模式(720p)可以以30fps的帧率流畅运行,而主机模式下分辨率为900p。据此段演示来看,尽管画面表现有些缩水,但是Switch版《守望先锋》看上去确实运行流畅。

  此次登陆NS的《守望先锋》为《守望先锋:传奇版》,包含31名可用英雄,支持Switch体感操作,增强瞄准的精度。购买游戏还会获赠15个游戏中的皮肤以及3个月的Switch网络会员资格。如果玩家在2019年12月31日登陆Switch《守望先锋:传奇版》可获得包含至少一个传奇道具的金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