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上古卷轴OL》运营计划已经定到2020年以后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上古卷轴OL》创意总监Rich Lambert在今天的PAX澳大利亚站上接受媒体采访,透露《上古卷轴OL》还将在今后较长阶段内继续开发运营。

  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作为一款服务型游戏,改变才是核心。如果是单机游戏,那么发售基本上就意味着结束,但对于《上古卷轴OL》这样的MMO游戏,持续开发和更新,拥抱玩家群体,才能获得成功。

  Lambert还介绍了开发过程对玩家公开透明的重要性,以及随之而来的挑战。他说一个挑战是,有的时候开发者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被当成上帝福音,让玩家觉得立刻马上就能看到改变。但游戏开发是个漫长的过程,有许多幕后的挑战。

  “我们也会失误,我们也会犯错,有的时候承认错误很难。但玩家群体总是会告诉你错在哪了。”

  《上古卷轴OL》的起死回生之路基本上可以与《星际战甲》看齐。Lambert回忆称,2014年刚发售的时候,《上古卷轴OL》并不是玩家们想要的游戏,所以开发组在“无限的塔姆瑞尔”大型更新档中进行了大幅调整,于是在2016年吸引到了新玩家。这次让许多内容为玩家降低了准入门槛。

  Lambert并没有具体透露《上古卷轴OL》未来的开发方向。

  PAX澳大利亚站于当地时间10月11-13日在墨尔本举行。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