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游戏开发“铁三角”制作组合赤痕: 夜之仪式再聚首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创下Kickstarter史上电子游戏类筹款纪录,被誉为《恶魔城》之父,现为ArtPlay联合创始人及总制作人的男人——五十岚孝司,确认出席2019 WePlay游戏文化展!这次他不是一个人出席,还带来了 “铁三角”制作组合的另外两人,山根美智留与小岛文美!

  2019年,对于喜欢《恶魔城》系列以及Metroidvania(银河恶魔城)类游戏的玩家来说,无疑是幸福的一年。曾打造《恶魔城:月下夜想曲》一代经典之作的制作人五十岚孝司自2015年5月发起众筹,并由五十岚创立的游戏研发公司ArtPlay研发,意大利Digital Bros集团旗下美国发行公司505games发行的新作《赤痕:夜之仪式》,于今年6月全球发售了!当玩家们拿到游戏的时候,发现一直以来的等待是完全值得的!传统2D恶魔城的玩法配上2.5D的画面,各种乐此不疲游戏元素和收集系统,以及大量多元素的“梗”的植入,让人一开始就停不下来。

  (2017年WePlay主舞台五十岚孝司与现场观众互动)

  早在2017年上海WePlay游戏文化展的现场,五十岚先生就来到了现场,并且带着游戏早期的试玩版本现场提供试玩。有限的体验位置被围的水泄不通,还有不少玩家是专程为了试玩本作从全国各地赶来。

  今年WePlay 2019的现场,五十岚先生再度回归!而且这次不是一个人过来,而是与作曲家山根美智留、插画家小岛文美一起来到WePlay!这也是传奇的“铁三角”制作人组合在2015年indiePlay之后再度在魔都聚首,这次大家也是在这款《赤痕:夜之仪式》中再聚首合作。

  (《恶魔城》粉丝中永远的经典——《月下夜想曲》)

  山根美智留与小岛文美均为五十岚孝司在KONAMI任职期间的同事,在《月下夜想曲》、《白夜协奏曲》、《晓月的圆舞曲》等作品中三人均有合作,因此《恶魔城》的系列粉丝们亲切的称呼他们《恶魔城》“铁三角”。

  山根美智留

  山根美智留曾任职于KONAMI,,曾是Konami 矩形波成员之一。早期主要为街机游戏创作音乐,后来为游戏《恶魔城》系列创作音乐,通过《恶魔城X:月下夜想曲》奠定自己作为恶魔城系列首席音乐人地位。也曾参与《魂斗罗:铁血兵团》、《寂静岭》系列的音乐制作,以及《恶魔城》系列多款产品的音乐制作。

  小岛文美

  小岛文美长期活跃在小说、漫画、游戏界,以绘制插画为契机,勾勒出过无数美丽、充满诱惑的奇异世界图,并且作品在全球都享誉知名。绘画风格主要偏向“幻想系”与“历史系”,同时又带有强烈的黑暗与死亡的风格,笔下构筑的世界能将插图中的内涵沁入人心底。代表作是《恶魔城》系列插画与设定,最早因负责《恶魔城X:月下夜想曲》游戏的插画制作而闻名世界。

  (小岛文美为《赤痕》绘制的海报)

  在《赤痕:夜之仪式》中,作为制作人的五十岚孝司请来了这两位老朋友合作,山根美智留负责了本作了部分作曲,小岛文美则是负责了实体版的外包装设计以回馈在KICKSTARTER上众筹超过一定额度的玩家。

  这次三位嘉宾在上海WePlay游戏文化展的再聚首,是《赤痕:夜之仪式》顺利发售之后对于粉丝的回馈,通过舞台互动三人有不少话想对台下的玩家说,相信玩家也有不少问题想要询问他们。

  “有没有准确的埋梗数量?”

  “隐藏BOSS O.D的身份是不是阿鲁卡多?”

  欢迎来到上海WePlay的现场与制作人亲自交流。

  除了现场的舞台活动,现场还将有《赤痕:夜之仪式》的海报提供签名,详细嘉宾的互动时间和细节以及更多现场活动信息欢迎关注WePlay官网:http://www.weplaymore.com/ 或者关注WePlay游戏文化展官方微信与微博。

https://user-images.strikinglycdn.com/res/hrscywv4p/image/upload/c_limit,fl_lossy,h_9000,w_1200,f_auto,q_auto/374457/07_eln4hc.jpg

  距离12月7-8日上海跨国采购中心举办的WePlay游戏文化展只有不到2个月时间了,今年WePlay依旧会打造成一个属于玩家的游戏嘉年华。更多嘉宾情报、各具特色的主题试玩主题区域、3A大作与独立游戏试玩体验、舞台活动内容持续公开中。我们会在近期公布票务信息敬请留意。

https://user-images.strikinglycdn.com/res/hrscywv4p/image/upload/c_limit,fl_lossy,h_9000,w_1200,f_auto,q_auto/374457/10_zgkc5p.jpg

  同时WePlay的魔都玩家QQ群开放加入!欢迎玩家们提前入群,前期我们还有些线上活动哦!QQ群号:169323999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