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坎巴拉太空计划2》决定延期 2021财年发售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坎巴拉太空计划2》决定延期。 游戏最初定于在Take-Two Interactive的2020财年的某个时间点发布,该财年于2020年3月31日结束,但该公司近日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中宣布,它要等到2021财年。这意味着游戏的发售日期会在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之间的某个时间正式发售,这意味着游戏的发售日存在一年的时间区间可供选择。

  鉴于在八月科隆展会宣布《坎巴拉太空计划2》时,官方表示游戏会存在大型资料包,可以到达卡巴拉母星系外的星际载具以及新的殖民地建造系统(colony builder);游戏延期发售也会让开发人员更好的打磨游戏品质,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另外《天外世界》(发行商Private Division由Take Two于2017年末推出,是一家以独立游戏为主的公司)的良好表现也让Take-Two不急于在2020财年发售更多作品。

  《坎巴拉太空计划2》作为热门太空模拟《坎巴拉太空计划》的续作,现计划登陆PC/Xbox one/PS4。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