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宝可梦:剑/盾平均通关时间41.7小时 和老游戏接近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IGN为《宝可梦:剑/盾》打出了9.3分的高分,接着IGN的3位编辑公布了自己通关宝可梦的时间,平均下来的通关时间需要41.7个小时,IGN表示《宝可梦:剑/盾》的通关时间与老宝可梦游戏接近。

  IGN编辑Janet Garcia表示自己花了46个小时成为了游戏的冠军训练师,但是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收集道馆徽章和游戏剧情上,而还与自己遇到的每位NPC训练师都进行了战斗。Janet Garcia还说,自己的游戏节奏比之前预计的中要快一些,当然,每个人玩宝可梦游戏的方式都不同,但是如果您是一个不着急但又不想花时间获得最好的游戏数据完成图鉴的话,那么40个小时足够了。

  IGN审稿人Casey DeFreitas表示,自己的游玩方式与Janet很类似,但是只花了39个小时就完成了《宝可梦:剑/盾》的游戏剧情,因为要赶deadline,所以没有像平时一样花很多时间探索每个区域,也没有花很多时间来抓宝可梦。

  IGN自由撰稿人John Sullivan称,自己当时预计会花55个小时才能通关《宝可梦:剑/盾》,但是实际上自己花了大约40个小时左右。同时,IGN编辑Janet Garcia和Casey DeFreitas都表示《宝可梦:剑/盾》相比《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花费的时间更短,但是游戏机制的精简才通关时间更短的关键。

  《宝可梦:剑/盾》将于11月15日正式登陆Switch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