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真香!《星球大战 绝地》Steam在线玩家数排名第十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是EA回归Steam平台的首款大作,受到了各大媒体的一致好评,IGN更是为本作打出了9分的高分。看起来《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为EA重返Steam开了一个好头。

  并且本作在玩家间的反响也不错,截至目前共有4218名玩家在Steam商店中为这款游戏做出了评测,其全部评测为“特别好评”,好评率达89%。根据Steam官方统计,《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今日峰值达到了4万6310人,当前在线玩家4万404人,垫底入围了Steam当前10大最热门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给予本作好评的玩家玩家认为游戏结合了《只狼:影逝二度》和《神秘海域4》的优秀玩法,用光剑玩动作游戏的感觉“简直爽翻”,此外,游戏的建模特效、战斗场景也非常不错。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玩家对这款游戏的评价,那就是——香!

  目前《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Steam版售价308元,好评率90%。同时它也登陆了Xbox One和PS4。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