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新樱花大战》限定美术集截图 双刀黑衣美少女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据外媒twinfinite报道,世嘉公布了《樱花大战》历代美术集其中的两页信息,此美术集预计共有72页,将包含在游戏的首批限定版中。

  第一页中我们可以看到17岁的伦敦华击团·圆桌骑士团团长,兰斯洛特。据介绍,她勇猛果敢且好战,特征是使用双刀的猛烈剑技,加上她一身黑的打扮,因此有了“黑骑士”的别称。充满活力又开朗的个性,把事情想得很单纯。同时拥有独自磨练的野性与天生的纯真,是行动先于思考的类型。

  另外还有由明贵美加设计的“ Bridven”机甲,这是伦敦华击团所使用的战斗机体。

  第二页中则介绍了两位人物,分别是西城伊月和本乡宏美。她们都由伊东杂音设计。西城伊月是“帝国歌剧团”和花组的狂热粉丝,而本乡宏美则是地处银座一角的“三日月”点心店的店员。

  《新樱花大战》将于2019年12月12日发售,敬请期待。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