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大镖客2修复亚瑟“吃不饱”BUG 新增传说级悬赏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今日开发商Rockstar为《荒野大镖客:救赎2》进行了一波更新,解决了亚瑟因帧数过高而“吃不饱”的问题,同时更新了新传说级悬赏:灰熊“Yukon”。

  上周,PC版的《荒野大镖客:救赎2》中亚瑟出现了“吃不饱”的BUG,如果你运行帧数超过60帧,亚瑟就会出现极快饥饿甚至降低健康程度的BUG。比如120帧的PC版中亚瑟吃四块牛排,他第二天的体重还会降低0.75,如果是30帧的PS4版本,亚瑟第二天的体重还会增加1.5。

  今天R星对游戏进行了一波更新,现在亚瑟的新陈代谢不再受到帧数影响,并且修复了一些导致游戏崩溃的BUG。

  除此之外还更新了新传说级悬赏:臭名昭著的灰熊猎人“"Yukon”Nikoli Borodin。他身材魁梧并且常有几只宠物灰熊作伴,如果想要逮捕他的话你最好叫上你的朋友。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