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刺客信条》广播剧明年开播 牛顿现身监察造币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据playstationlifestyle报道,《刺客信条》系列的广播剧《刺客信条:黄金(Gold)》,这部剧将于2020年2月27日在亚马逊的有声书Audible服务上独家开播,敬请期待。

  《刺客信条:黄金》的故事依旧将在现代时期和历史中同时展开。历史部分中将发生在1696年的英国。在被称为Great Recoinage的事件中,威廉三世试图替换当前流通的所有硬币,但最终失败了。同样的,现实生活中的历史人物将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牛顿将在其中亮相。艾萨克·牛顿以他的重力定律而闻名,但他还是造币局的监察,他进行了长期调查,结果发现威廉·沙隆纳伪造货币并最终在1699年判处他死刑。这部分历史将在《刺客信条:黄金》中重现。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