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天外世界更新:不再有倾斜文本 树木可正常显示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天外世界》迎来了一波更新,游戏中将不再出现倾斜文本,树木也可以正常显示了。

  据外配VG247报道,《天外世界》迎来了一波1.1.1.0的补丁更新,游戏现在不再显示倾斜的文字文本,毕竟没人喜欢歪着脑袋阅读字幕。

  Xbox One版本中的树木会像PS4版中一样正常显示了,并且游戏中“这不是最佳选择”(It’s Not the Best Choice)等成就可以正常触发了。

  现在棱柱锤(Prismatic Hammer)的伤害被重新平衡,会以正确的计算方式造成伤害,而非之前十秒千点。现在一些出错的同伴任务可以进行重制,以防一些NPC过于笨拙的行为导致其死亡。

  黑曜石工作室开发的《天外世界》目前已经登陆Xbox One/PS4/PC平台,NS版预计在2020年发售,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