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单机游戏

网友毛辫羊通关 宝可梦剑盾 仅双打时使用鲤鱼王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国外网友Celvx在《宝可梦:剑/盾》中完成了一项壮举——仅用一只毛辫羊边就通关了游戏,并且他还表示创造力会带来更多乐趣。

  没错,Celvy仅用了一只毛辫羊便击败了八名元素馆馆主以及加拉尔地区冠军Leon。他表示毛辫羊从游戏一开始就能获得,并且一直有玩家当做吉祥物携带,那么为什么不考虑下用它通关整个游戏呢?

  Celvy表示最大的困难来自于双打的道馆战,为此他不得不抓了条鲤鱼王反复水溅跃,在多次挑战之后才成功,而毛辫羊不弱火的特性则是他能够击败冠军丹帝的重要原因。

  他还表示自己的玩法需要很多道具技巧配合,比如提升毛辫羊能力的进化奇石等等,如果自己有一支“六个宝可梦”的队伍,那么整个流程就会变得简单而有趣。当然最重要的是游戏时加入自己的创意,那样才能更有趣的进行游戏。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