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业内人士透露索尼正为PS5准备恐怖游戏新作

来源:游久论坛 作者:月光

  随着PS独占游戏登陆PC的传言慢慢散布,大家都在猜测索尼是否要改变套路。次世代主机PS5将于年内发售,索尼自然也要准备好足够吸引人购买的游戏阵容。根据最新的消息,索尼似乎已经为PS5准备好了一款全新的恐怖游戏。

  在PS4平台,索尼号召旗下开发商推出了《直到黎明》,并得到不错的效果。根据业内人士透露,索尼计划在恐怖类游戏继续增大投入。

  据长期关注DC、蝙蝠侠并于索尼有某种关系的EmreKaya在其个人推特上透露,索尼正在为PS平台打造一款全新的恐怖游戏,而且该消息还被打上了PS5的标签,也许这款恐怖游戏新作将会为PS5服务。在后续的推特中,该消息人士还透露,这款恐怖游戏新作由备受尊敬的导演负责,并且放上了小岛秀夫的图片。这被国外玩家认为是小岛秀夫正在为PS5开发恐怖游戏。然而EmreKaya又在稍后的推特中否认自己掌握游戏导演的情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