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赛博朋克2077》迎来外援 QLOC帮助开发和测试游戏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赛博朋克2077》跳票到了今年9月发售,CDPR也在加班加点以保证游戏能按时按质完成。不过看起来CDPR仍需要外援的支持。近日开发商QLOC宣布他们将帮助CDPR开发和测试《赛博朋克2077》游戏。

《赛博朋克2077》迎来外援 QLOC帮助开发和测试游戏

  可能很多人对开发商QLOC不太熟悉,这家开发商主要专注于游戏复刻。一些知名的项目包括《黑暗之魂》复刻版,《薄暮传说》决定版,《龙之信条》当代主机版以及NetherRealm格斗游戏《不义联盟2》、《真人快打11》的PC移植版。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所有游戏的移植都受到了媒体和玩家的双重好评。

《赛博朋克2077》迎来外援 QLOC帮助开发和测试游戏

  近期有传言称《赛博朋克2077》跳票主要是因为游戏在Xbox One上运行地很差,对此本作的高级任务设计师Philipp Weber确认为当代主机优化是他们当前的一个重点,但并不是游戏跳票的唯一原因。

  “我们当然在为Xbox One,PS4和PC进行优化,因为在游戏开发的最后阶段都是这样的工作。尽管游戏已经开发完成了,但很多东西都没有优化,因为他们都在变化中,还没有被完成。所以简单的答案像是【他们延期了游戏因为X】可能是听起来很可信的传言,但并没有抓住太多的真相。事情总是有多方面原因。在这里面,我认为,简单地修复bug,游戏尽可能地被打磨好,没有隐藏的日程安排,就是为了让游戏更好。”

  《赛博朋克2077》将于9月17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