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曝《星球大战:前线》衍生作取消 EA已砍3个星战项目

来源:网络 作者:竹子

  据外媒Kotaku报道,2019年春季EA取消了一款计划中的《星球大战:前线》系列衍生作品,而这已经是EA从2017年以来取消的第三款《星战》游戏了。

  根据介绍,这款刚刚遭到取消的《星战》游戏代号“Viking”,原计划将于2020年秋季和新世代主机一同发售。但是由于EA的高管们发现这一时间表无法实现,他们便取消了这一项目。

游民星空

  Kotaku编辑表示,此消息来自六名熟知EA内部情况的消息人士,这几位消息人士均为匿名发言,因为他们无权就此项目进行发言。

  Kotaku在本文中表示,“Vinking”的源头可以追溯到2015年:2015年时EA旗下的工作室Visceral开工之作一款《星球大战》游戏作品,代号“Ragtag”。2017年10月EA关闭Visceral工作室并取消了“Ragtag”,该项目的素材被送往EA温哥华工作室开发全新的开放世界《星战》游戏。

  接下来遭取消的《星战》游戏代号“Orca”——正是由EA温哥华工作室负责的开放世界《星战》游戏,在取消时还处于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Kotaku此前报道称,EA温哥华正在组织一个较小型的《星战》项目来取代“Orca”,该项目计划与下世代主机一起在2020年秋季发售。

1.jpg

  第三款遭取消的项目就是“Viking”,据介绍这款作品被设计为带有开放世界元素的《星球大战:前线》衍生作品。EA还计划引入Criterion工作室前来助阵。

  据称EA温哥华工作室花费了一些时间来设计“Viking”的创意和原型,而Criterion随后很快也加入进来。然而这就是各类问题的开始。尽管Criterion从纸面上来说是主要开发工作室,但跨国的游戏开发合作给后勤管理带来了很多挑战,也让项目陷入了困难。据一位参与游戏的消息人士透露,“厨子太多做坏汤(too many cooks)”是这期间的常事。Criterion工作室对“Viking”抱着颇具野心的愿景,他们希望对剧情和角色进行着重描写。

2.jpg

  很快EA就发现“Viking”项目无法在1年半的时间内完成,此项目就此宣告流产——EA的高管对于延长时间计划毫无兴趣。本项目于2019年上半年取消,不过在此之前EA都未对此加以公开。

  Kotaku表示,如今EA正在开发两款《星球大战》游戏,其一是重生工作室的《星战绝地》续作,另一款则是EA Motive操刀的较小型、更不寻常的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