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消逝的光芒》玩家现可免费领取《邪恶之血》

来源:网络 作者:竹子

  今天(1月28日)《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官方在其 Steam 商店页面宣布,所有《消逝的光芒》的拥有者将可以免费获得《邪恶之血》Steam 版兑换码,玩家们只要前往官方网站进行注册并绑定自己的 Steam、PS4、微软账号就可以成功“喜+1”!

1.jpg

  《消逝的光芒:邪恶之血》是 Techland 于2018年9月推出的多人丧尸大逃杀游戏,本作将 PVP 与 PVE 的玩法无缝融合,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与其他11名玩家进行较量,也可以选择与他们一起组队求生。《邪恶之血》目前在 Steam 平台处于无法购买的状态,想要体验本作的《消逝的光芒》拥有者,可以点击下方的官网链接进行注册领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