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黎明杀机》开发商将在今年公布自己的新IP

来源:游久论坛 作者:阿刚

  开发商Behaviour Interactive计划为他们的多人畅销游戏《黎明杀机》在今年开启一个环球之旅活动,该工作室将参加一系列的产业游戏展和以交流为中心的活动。在此过程中,Behaviour Interactive将公布他们的新IP,分享《黎明杀机》手游版的更多消息。

  Behaviour Interactive环球巡展共有五个地点:加拿大,德国,荷兰,英国和美国。在这些国家,Behaviour Interactive将参加不同的游戏展,开设展台,和粉丝互动,为媒体举办活动。

  在此期间,Behaviour Interactive将要参加的游戏展还是蛮多的,包括本月晚些时候的PAX East游戏展,3月份的GDC,5月初的荷兰阿姆斯特丹的TwitchCON EU,《黎明杀机》第四周年活动,E3 2020,科隆游戏展,8月份的PAx West,9月份的圣迭戈TwitchCON NA,10月份的英国EXG游戏展以及11月份的DreamHack亚特兰大站。

  根据这家加拿大开发商,已有1500万名玩家在《黎明杀机》这款非对称恐怖游戏中活下来,显然总体玩家要远远超过1500万。

  《黎明杀机》现已登陆了PC,PS4和Xbox One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