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半条命:爱莉克斯》IGN满分!VR游戏的颠覆之作

来源:游久论坛 作者:阿刚

  《半条命:爱莉克斯》媒体评分在今日凌晨已经解禁,IGN直接给出了满分的超好评价。截至发稿时,本作在M站共获得了25家媒体评分,全部媒体给予了80分以上的好评,M站均分93分。不只是媒体,玩家同样也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在Steam平台上一直处于“好评如潮”的状态,截至发稿时共有2199条评论,其中高达96%为好评。

  IGN评价:

  让我们把时间倒退回VR技术刚刚起步的时候,那时我们都在畅想:我们最想用VR畅游哪一个游戏世界?对我个人而言,《半条命》名列榜首(和《生化奇兵》并列)。尽管自VR技术诞生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不过《半条命:爱莉克斯》不仅实现了可能的目标,还要远超于此。《半条命:爱莉克斯》在交互性、细节以及关卡设计方面为VR游戏订立了新的标杆,也给全世界的玩家带来了一个事实:当一群世界级开发人员在全新的技术领域倾尽全力时,究竟能带来何种的杰作。从很多方面来说,《半条命:爱莉克斯》都像是一款来自未来的游戏,其他VR作品想要赶上《半条命:爱莉克斯》恐怕要花上非常久的时间,更别提何时才能超越它了。

  评分:10分 大师之作

  更多媒体评分:

  VG247 - 100分

  DualShockers - 100分

  VGC - 100分

  PC Gamer - 92分

  Game Informer - 90分

  Gamesradar - 90分

  GameSpot - 90分

  IGN意大利 - 90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