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Uplay喜加一 《光之子》PC版免费领取活动已开启

来源:游久论坛 作者:阿刚

  之前育碧宣布《光之子》将从3月24日至28日在Uplay客户端免费领取。现在免费领取活动已正式开启,玩家们可以前往Uplay喜加一了。

  《光之子》讲述的是雷姆利亚王国正处于绝望之中,黑暗皇后偷走了太阳、月亮和星星。你扮演的是欧若拉——一位拥有着纯净心灵的年轻公主。她的灵魂被带到了雷姆利亚王国。她的使命是重新找回三种永恒之光,并且击败黑暗皇后,恢复雷姆利亚昔日的荣耀。

  《光之子》是一部灵感源于童话的角色扮演游戏,采用UbiArt引擎制作。在广阔的雷姆利亚王国开展一段非凡的冒险,探索奇妙的环境,你可以在发现新的地点和秘密的同时与那里的居民展开互动。

  生机勃勃的雷姆利亚王国:你在雷姆利亚王国的冒险会令你难以忘怀。你将遇到的,除了善良的精灵和地精,还有邪恶的野狼与黑龙。

  与怪兽和邪恶生物战斗:欧若拉拥有与邪恶怪兽战斗和复原被窃之光的能力。她可以在真实时间战斗系统(ATB)中和萤火虫伙伴“微光”(Igniculus)并肩战斗。你的萤火虫同伴可以由另一位玩家操控,因此你可以和你的朋友共同开展这段冒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