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大神爆料《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重制将于30日公布

来源:游久论坛 作者:阿刚

  2016年,《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重制版》正式发售,获了不错的评价,今日,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动视将于3月30日正式对外发布《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重制版。

  此次爆料的是推特用户OKAMI,OKAMI表示动视将于本月30日正式发布《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重制版。另外,他还再次确认这次的重制版仅包含单人战役玩法,而没有原版的多人模式,这也与此前的爆料一致。

  OKAMI曾准确爆料关于《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和《使命召唤:战区》的消息。而且,消息发布不久后,该推特账户就被封禁。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最初于2009年11月10日正式发售,登陆Xbox 360、PS3、PC平台。IGN为该作打出了9.5的高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