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DOTA2 电玩频道 英雄联盟 绝地求生 CSGO CF手游 荒野乱斗 王者荣耀 DNF 守望先锋 魔兽世界

恐怖冒险游戏《布莱尔女巫》Steam半价史低促销 现价45元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Steam商店现已开启了恐怖冒险游戏《布莱尔女巫》的限时优惠促销,折扣50%,现价45元。《布莱尔女巫》现处于多半好评状态(2447篇玩家评价,73%好评率)。

1.png

游戏简介(来源Steam):

1996年,一个男孩在马里兰州柏莱克镇的布莱克山森林神秘失踪。你将扮演背负着心灵创伤的前警官Ellis,参与搜寻。谁知一次看似普通的搜索,转瞬间成了一场无尽的梦魇。你将被迫正视内心深处的恐惧,并遭遇徘徊在丛林中的那位神秘而恐怖的布莱尔女巫……

2.jpg

《Blair Witch》是一款第一视角、由情节驱动的心理恐怖游戏,其灵感源自同名电影系列。

本作出自曾参与备受好评的《层层恐惧》的创作者之手,讲述了一个灵感源自《Blair Witch》电影系列的全新故事。让你亲身体验恐惧对人类心灵的无情侵蚀。

身边仅有忠犬Bullet为伴,你要在这片时空扭曲,充满恶意的丛林中找到出路。

你要一边抵御布莱尔女巫的恐怖威胁,一边挽回自己因沉痛的过往而逐渐丧失的心智。

在丛林深处,如何在压力下从容面对危险将决定你的命运,让你了解关于自己的真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