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评

游久网

新闻频道

玩家推特上发起活动请愿《战地5》继续更新

2020-06-08 11:26:17 作者:竹子

  在《战地5》最后一次大型内容更新上线后,玩家在推特通过#SaveBFV(救救战地5)的TAG发起了一项活动。他们通过转发、分享自己的想法希望DICE能继续对游戏提供支持。

1.png

  安可!

2.png

  战友别放弃希望!

3.png

  让《战地》再次伟大!

  还有网友开设了希望《战地5》继续更新的请愿页面,目标7500人,截止发稿时已达到了6019人。他们认为这款游戏继续更新是非常必要的,虽然曾经有一些争议,但目前已经越做越好了,玩家想继续在战场上驰骋,获得更多的体验。希望能通过这个页面传递出他们的想法。

6.png

  目前来看,《战地5》的粉丝可谓情真意切。不只官方看到后会作何回应,如果后续有更多内容我们也会持续报道。


最新资讯

单机游戏|育碧Uplay商店《看门狗2》骨折价 标准版14.9元

07-24看门狗20评

单机游戏|《FIFA 21》官方公布新预告 团结一心走向胜利

07-24FIFA 21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