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生化危机8》游戏时长曝光 长于7代及2代重制版

2021-04-29 10:56:46 作者:0评

  也许已经有玩家拿到了《生化危机8》拷贝,并已经通关,然后还透露了粗略的游戏通关时间。

  1619623482_400068.jpg

  虽然根据之前所报道,有些用户已经打通游戏并分享了自己的游戏时间,但显然这并不适用于所有人,毕竟这取决于玩家不同的游戏方式,不过这还是为玩家了解这款游戏的平均通关时长提供了参考。

  据一位在GameFAQs上分享自己通关时间的用户称,他第一次通关就花了13.5个小时。然后他进行了二周目游戏,然而打了7个小时,还剩下两个Boss.

  在《生化危机》社区中很有名的Dusk Golem也分享了来自两个不同用户的游戏通关时间。其中一个在4Chan上展示了通关截屏,当然这可能是伪造的。

  根据Dusk Golem公布的信息,这两个用户的完成时间大约分别是“13小时30分钟,15小时30分钟”,这比《生化危机7》的9.5小时通关时间要长。《生化危机2:重制版》为里昂和克莱尔设置了不同的剧情,使得整个游戏时间只有8.5小时。

  《生化危机8》似乎更接近于《生化危机4》,这也是卡普空在发行前采访中提到的意图。这款游戏不仅在主题上接近4代,在游戏通关时间方面也类似一些,在10-15小时之间。

  《生化危机8》将于5月7日发售,登陆PS4、PS5、XboxOne、Xbox Series、PC和Stadia平台。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单机游戏|《生化危机8》游戏时长曝光 长于7代及2代重制版

04-29生化危机80评

八卦娱乐|苹果公司违反俄罗斯反垄断法 被处1200万美元罚款

04-29苹果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