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Steam开启《战地1》免费试玩活动

2021-07-25 16:37:24 作者:0评

EA在上个月的时候公布了《战地》系列的新作《战地2042》,《战地2042》带来了全新的“门户”平台玩法,让人眼前一亮。《战地2042》将于10月23日正式发售。

70e2b286ly1gst5bmbrhbj20dj0fj0tk.jpg

EA开启了《战地1》的steam周末免费试玩活动,在这个周末,steam用户可以免费试玩体验《战地1:革命版》,革命版游戏包含了游戏本体和最初包含在付费通行证中的4个扩展包,以及Red Baron、Lawrence of Arabia和Hellfighter的DLC。

70e2b286ly1gst5bmacghj20po055dfv.jpg


在这个周末,玩家将可以体验《战地1》完整的单人战役模式和多达64位玩家的多人战斗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免费体验中的玩家存档可以继承至正版版游戏中去(如果你购买了正式版游戏的话)。

70e2b286ly1gst5bmbcwrj20pd05i0su.jpg

目前《战地1:革命版》也在steam上打折,原价198元,1.2折仅需23元(促销截止日期为8月5日)。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单机游戏|Steam开启《战地1》免费试玩活动

07-25战地 steam0评

单机游戏|《古墓丽影:暗影》本周更新了2.01版本

07-25古墓丽影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