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手机游戏

《王者荣耀》到底多赚钱?净利润超3212家上市公司

2017-6-22 10:48:28    文章来源:快科技

  【游久网6月22日消息】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是当下最火的手游之一,玩家数量相当庞大。根据第三方的调研数据显示,《王者荣耀》渗透率达到22.3%,用户规模达到2.01亿人,每日的日活跃用户(DAU)均值为5412.8万人。

  甚至根据第三方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女生比男生更关注这款游戏。作为如此火爆的一款游戏,腾讯究竟能从其中获得多少利润呢?


  根据估算,《王者荣耀》的净利润将超过3212家上市公司净利润,《王者荣耀》一季度营业收入在60亿元左右,参照腾讯控股“增值服务”的60.93%毛利率,《王者荣耀》可为腾讯控股带来36.56亿元毛利润。

  如参照腾讯控股整体的29.34%的销售净利润,《王者荣耀》为腾讯控股贡献了17.6亿元的净利润。

  就营业收入来看,《王者荣耀》一季度营业收入,就相当于221家上市公司的营业收入加总。

  一是A股市场目前共有3268家上市公司,其中有3079家上市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低于60亿元,不及《王者荣耀》一款游戏,占全体A股上市公司的94.22%;

  二是有3212家上市公司的一季度净利润低于17.6亿元,不及《王者荣耀》的盈利规模,占全体A股公司的98.29%;


  三是整个A股市场,只有55家上市公司一季度盈利超过了王者荣耀,这还是对《王者荣耀》最保守估计的情况下,这也是更为直观的数字。

  看完了这组数据,你是不是对于《王者荣耀》的盈利能力感受更直观了呢?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Esther】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