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倩女全民争霸赛正本周式打响

2017-8-14 11:13:32    文章来源:官方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全服大练兵,玩家们翘首期待的全民争霸赛终于要正式打响了。来自数千只跨服战队的无数三界大神齐聚比赛专用服务器,争夺大赛保底30W大奖。相信参赛玩家这段时间都在抓紧点滴时间磨练自己的技术,然而除了技术之外对于每一个职业的了解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团结的队伍、得当的指挥,对于装备的合理搭配以及游戏的理解,每个方面都缺一不可!


  【热门流派解析,全民争霸有备无患】

  主流团队的三大要素:输出、控制、回复。当前输出加控制流派较为流行,如强化混乱的魅者和强化眩晕的刀客,再加上辅助医师三位一体,在比赛中稳扎稳打,让无数玩家十分头疼。

  当然比赛中还会有其他类型的队伍,如刀异魅控制流、极限输出流。前者需要抗性和敏捷,降低被控制的危险,后者需要提升双抗和血量上限,避免被其秒杀。

  【全民神装,三大职业各有千秋】

  全民争霸赛中所有玩家都可以自由搭配法宝、神兽、武器。各种职业打发层出不穷。这其中中方士、魅者、射手三个职业十分热门。方士拥有超高的爆发和群体攻击技能,十分适合团战。但怕控制职业如魅者,所以要注重防御和躲避,提高敏捷,【腹语真言】必不可少。

  魅者作为一个团战不可缺少的的职业,拥有强控,需要在装备上主打混乱控制和命中,但在对阵方士时要注意躲避技能,耐心把握机会。魅者pk魅者要求自身控制和命中高,同时提高自身攻击速度,就看谁先手控住。

  拥有超远射程的射手对阵魅者时法术闪避极为重要。【翻羽】、【解默】等灵兽技能和【磐石之固】、【凌波微步】等天赋技能对于提生生存能力十分重要。射手打发灵活,如对阵刀客布置好【箭塔】,【拒人千里】配合【绝处逢生】的使用,发挥跑速和射程优势,拉开距离【百步穿杨】接着【蝎尾】、【一百绝技】、【心弦】连招攻击。不妙可以跑开,继续下一波攻势。在团战中能打出爆炸伤害。

  【团队若同心,知己知彼可断金】

  其他职业和强化眩晕的刀客、毒奶能奶的医师、强眩晕打法能抗能奶的侠客都有十分强悍的团战和单挑能力。

  淘汰赛时可以提前三天得知对阵队伍,这是一个更加深入了解自己对手的契机。强大团队、出色的指挥和战术安排让整个团队如臂使指,才是团队胜利的基础。

  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能根据实际情况随机应变调整战术才能把握胜利的机会。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暑期活动火热进行中,新角色女偃师震撼登场,更有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角同款时装免费领取,30万赏金全民争霸赛等你报名!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网站:http://qnm.163.com/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网易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贴吧:倩女幽魂手游吧

  《倩女幽魂》手游Facebook:@qnyhshouyou

查看的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