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三大预告引爆期待!今晚19:00大话手游首批鎏金宝鉴正式开售

2017-8-10 11:08:19    文章来源:官方

  献礼周年庆,鎏金宝鉴开!伴随着大话西游十五周岁生日的临近,大话手游首个限量鎏金宝鉴将于今晚19:00震撼首次开售!炫酷十足的鎏金之翼、战力暴涨的龙马飞升丹、专属独有的靓号ID、精美可爱的祭剑魂手办,尽在今晚开售的限量鎏金宝鉴!今日更有大话西游嘉年华重磅爆料来袭,周年庆福利大使杨紫、情义助战官陈鸿宇将会出席现场,而编辑陈十三也将带来大话西游电视剧的最新动向。

  惊喜不断,首批鎏金宝鉴今晚开售!

  满满十五载,悠悠大话情。大话西游十五周年庆典即将到来,为回馈广大玩家的陪伴和厚爱,大话手游将推出历史首个鎏金宝鉴!而就在今晚19点整,备受玩家期待的首批鎏金宝鉴即将震撼开售!

  个性十足的鎏金之翼、华丽酷炫的飞升龙马、特权定制靓号ID、精美的祭剑魂典藏手办等游戏周边,一个不少,统统囊入其中!

  【鎏金宝鉴详细介绍专题】:http://dhxy.163.com/2017/ljbj/

  机会难得,分享、珍爱、白金三大版本齐发!

  鎏金宝鉴将分为分享版、珍爱版和白金版为三个版本,首发抢购将于19点准时火爆开启!此外,玩家还可在8月15日和8月16日登录游戏限时抢购。今晚19点整正式开售,你准备好了吗?

  酷炫至极,龙马飞升华丽登场!

  鎏金宝鉴一经曝光便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而龙马飞升丹作为此次宝鉴的重头戏,自然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如果少侠没有龙马,使用飞升丹之后,立马就能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龙马!

  (龙马外形升级和未升级对比动图)

  如果少侠已经拥有了龙马,使用飞升丹后,即刻化身飞升龙马,不但将得到暴涨的输出伤害,更将获得炫酷无比的华丽外形和技能特效,让你瞬间成为全场最闪亮的明星!

  (飞升龙马攻击特效动图)

  杨紫陈鸿宇助阵?大话西游电视剧新动向?8月13日正式揭晓

  此外,国内当红花旦周年庆福利大使杨紫、情义助战官知名歌手陈鸿宇陈鸿宇,以及知名编剧陈十三牙将出席8月13日玩家嘉年华,带来最为重磅的线上和线下福利,用歌词和文字诠释他们心中的江湖情义和长情陪伴!

  年度狂欢,大话嘉年华8月12日强势来袭

  兄弟相聚,尽享盛宴。8月12日—8月13日,“2017大话西游嘉年华”将在南国明珠——广州盛大举行!最新的嘉年华视频也于今日震撼发布,预示着一场盛大的游园会即将重磅来袭!众多丰富的嘉年华活动,如同一个未打开的宝盒一样,只等你的到来!收获海量玩家专属福利,同庆这场嘉年华的欢乐盛典!

  【大话嘉年华视频】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1NjA4ODE4NA==.html

  腾讯:https://v.qq.com/x/page/v053521zibf.html

  在这里,众多场景可不止于观赏,每一个玩家都置身其中,畅玩游园会。此外,飞剑侠、燕山雪、祭剑魂、夜溪灵、龙战将、玄剑娥、绝影魔、媚灵狐……大话西游全系列44名角色将突破次元壁,由小梦、小羽、紫颜、孙亦文等人气coser领衔饰演,嘉年华现场与你趣味互动,还有精彩节目倾情上演,一大波高颜值福利来袭!

  宝鉴来袭,共享盛宴!2017大话嘉年华即将到来,鎏金宝鉴伴随龙马飞升丹震撼登场,更多惊喜,更多精彩将等你来体验!更全活动预告,海量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查看的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