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情缘邂逅,义结金兰 探究《轩辕传奇手游》中的多样社交

2017-8-17 11:46:35    文章来源:官方

  日前,腾讯山海经匠心巨制《轩辕传奇手游》“缘定山海”版本已正式上线。情缘邂逅、金兰结拜等全新玩法大大地丰富了游戏的社交体系,让天命者们可以在这洪荒时代与知心爱人携手山海大世界,邀金兰好友迎战强敌。与此同时,科举考试考察文韬武略,装备元神唤醒强大潜力,神翼系统开启流光外形,带领玩家在浪漫的邂逅之中,尽享属于山海经大世界的精彩!





 

  个性空间浪漫邂逅 琢磨不定的完美姻缘

  茫茫山海大世界,想要遇到一位知心伴侣,并非易事。然而,新版本开放的情缘邂逅系统,将为玩家们开启更多的可能,与心仪的对象浪漫相遇。在情缘邂逅玩法中,《轩辕传奇手游》为天命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个性空间,大家能在其中编辑个人信息,展示自己的独特风采。

  开启“找情缘”界面之后,玩家即可查看诸多异性玩家的资料,大胆向心仪的对象发出信息。《轩辕传奇手游》为天命者们提供的情缘玩法是浪漫且婉约的,它既不会太过直白的影响玩家之间隔着网络的神秘感,也不会因为羞于表达而影响彼此的贴近。快来试试看,你能否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吧。

  

  袍泽之交金兰之谊 出生入死是为兄弟之情

  对于山海大世界中的天命者而言,与大家朝昔相处的同伴,无疑是和自己一同出生入死,血战到底的战友们。不管是热血战斗还是游山玩水,得二三挚友必然是人生一大幸事。这种感情不论性别,不论实力,只要一方有难,兄弟姐妹们总能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这便是千古赞颂的袍泽之交、金兰之谊。

  在全新版本中,天命者们将可以在游戏中通过结拜系统将自己与好友联系得更加紧密。每天,好友值达到2500以上,且均在45级以上的3到5人小团体,均可前往预约完成结拜仪式,接受亲朋好友的道贺,并获得金兰技能、好友加成、个性称号等专属特权。

  

  战斗亦社交 愈发圆满的山海大世界

  不管是红颜相伴,还是蓝颜知己,对于《轩辕传奇手游》的天命者们而言,都是在这个山海大世界中的独特体验。早在端游时代,黑水城战、据点战等玩法就已经见证了万人同屏的激情四射——各大血盟统战调兵遣将、决胜千里,联盟成员齐心作战、同仇敌忾。在团战之中,战友们收获了并肩作战的情谊,并在指尖轩辕得到延续。

  在全新情缘邂逅与金兰结拜两大玩法开放之后,天命者更将与同伴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与爱侣畅游山海,携金兰并肩作战。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内容的存在,玩家同样可以在《轩辕传奇》收获真实的友情与爱情,且不受到任何现实利益的阻隔,开启别样的第二人生。此外,全新版本中更激情的炼狱联赛、更炫酷强大的神翼系统、更强战力属性的装备元神系统等,也将使天命者们开启更为美妙的上古奇遇!

  

  三生三世,缘定山海!全新版本甜蜜上线,光怪陆离的神话传说,形形色色的上古神兽,并肩作战的知己好友,生死相随不离不弃的爱人……诚邀各位天命者相约山海大世界,不见不散!

查看的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