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玉兔传情 《轩辕传奇手游》七夕特别活动来袭

2017-8-25 12:18:55    文章来源:官方

  近日,腾讯山海经匠心巨制《轩辕传奇手游》“缘定山海”版本已正式上线。丰富多变的社交玩法,让你在游戏中寻找兄弟情谊,邂逅浪漫爱情。除此之外,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也将推出玉兔传情特别活动,配合全新的情缘社交玩法,快去寻找心仪的TA吧!

  

  趁着七夕脱单吧 嫦娥玉兔来帮忙

  《轩辕传奇手游》出色地还原了山海大世界中的各色神话传说。其中,后羿射日的传说一直以来都被玩家们津津乐道,而且在游戏开场时与金乌的缠斗也让使用射日神弓的玩家们大呼过瘾。正值浪漫的七夕佳节,广寒宫上的嫦娥玉兔岂能闲着?

  当年嫦娥与后裔的姻缘未能得偿所愿,如今却也希望天命者们有情人终成眷属。所以,嫦娥玉兔来到人间,为广大单身男女玩家当起了红娘。通过玉兔,天命者可以发出情爱寄语,由玉兔转达到随机一位异性玩家手中,轻松邂逅良缘。

  

  传情、答情再结缘 好礼相送助姻缘

  在七夕活动中,玉兔与嫦娥将会贯穿整场姻缘传情的过程中。首先,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内体验游戏的过程中可获得道具“嫦娥的手札”,玩家使用手札后,可打开留言界面,留下自己的情爱寄语。无论你选择语音还是文字,只要将其发送出去,就可以获得一份奖励哦。而你的留言,则会被玉兔随机送至一名异性玩家手中,天命者可静候佳音。

  收到别人发送的“嫦娥的手札”后,可以打开看见ta的留言,对手札中留言进行回复,同样会获得一份奖励,而回复的留言也会直接返回到发送手札的天命者手中。此时,玩家即可按照系统指引添加对方为好友,说不定对面的TA就是你的新缘分哦。

 

  私密社交 有距离感的浪漫邂逅

  随着《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的登陆,特色的情缘系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而本次七夕的玉兔传情活动,同样是基于匿名社交的全新玩法。中国古话讲,有缘千里来相会。朦胧的距离感也将会为这份情感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距离总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新版本为玩家们设置了独立的个性空间,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展现天命者们不同的风采。在有了微妙缘分后,通过简单的资料看看TA是否符合你的胃口,从而决定要不要深入了解。《轩辕传奇手游》对于玩家社交的设置独具匠心,这样的情缘才是真正浪漫的邂逅。

 

  三生三世,缘定山海。浪漫七夕即将来袭,你准备好邂逅生命中的TA了吗?

查看的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