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情倾山海 《轩辕传奇手游》弑神公测倒计时4天!

2017-9-11 10:24:37    文章来源:官方

  继全平台不限号开启及缘定山海版本上线后,腾讯山海经匠心巨制《轩辕传奇手游》弑神公测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启,邀天命者们渡劫飞升,体验全新职业天煞带来的全新战斗体验。《轩辕传奇手游》公测于今日正式开始倒计时,公测倒计时海报中,神兽玄龟背上耸立着巍峨的高山和依山而建的房屋,为玩家们展现出大泽大荒的山海经大世界。

 

  山海经大世界游戏背景 弘扬传统文化

  作为腾讯自研MMORPG端游《轩辕传奇》在移动领域的经典延续和升级,《轩辕传奇手游》为了能让玩家更好的体验传承自端游版本中的荒蛮世界观,游戏在研发之初便与中国山海经学会筹备会会长、山海经研究领域泰山北斗宫玉海等学者专家,成立了“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旨在希望将中华第一奇书《山海经》内容注入游戏中,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于《轩辕传奇手游》内再现山海经大世界。

 

  随着《轩辕传奇手游》弑神公测的正式开启,众多天命者通过游戏即可探秘山海经大世界,踏入远古时期的大泽大荒场景,近距离接触青龙、白虎、朱雀等上古神兽,更可声画同步地解读精卫填海、后羿射日等神话传说,更多的奇幻元素也使山海大世界更加丰满与真实。届时,天命者们还可以通过新职业“天煞”更深入地了解山海经中氏族部落的故事。

 

  高度还原山海经大世界 邀你共探洪荒仙境

  《山海经》又称中国志怪古籍,内容无奇不有,不仅保存了女蜗补天、大禹治水等脍炙人口的神话传说,还记载了各国的奇异风貌,以及神怪畏兽等多方面内容,有着非凡的文献价值。《山海经》中的优秀文化内容,更是值得我们传承、弘扬。基于此,《轩辕传奇手游》牵头成立“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之际,还将深耕山海经IP,普及和推广山海经文化的同时,打造更具有中国本土文化气息的游戏内容。

 

  在山海经专家学者们的指导下,《轩辕传奇手游》实现了对《山海经》中的洪荒世界、神话传说、远古神兽等多方面的还原。这也使得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不在仅局限与文献、书本中,玩家通过游戏也可体会到其中的精髓。对《山海经》以及中华奇幻神话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即刻加入《轩辕传奇手游》,携手上古神兽探秘山海洪荒仙境。

 

  随着游戏弑神公测的到来,玩家将更好地在山海大世界中体验神秘奇幻的第二人生!邀你一起情倾山海,傲战轩辕!

查看的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