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长大了,再出发!新世界冒险MMO手游《希望传说》今日首测

2017-10-19 11:18:30    文章来源:官方

  新世界冒险MMORPG手游《希望传说》将在今日11点开启首次测试。《希望传说》是一款日式冒险风格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手游,游戏以“找回大家最初的游戏乐趣”为出发点,为玩家构建一个充满复古情怀与未知奇趣的3D冒险大世界。

  新世界,去冒险!

  即刻出发!开启一场奇妙的冒险之旅!

  欢迎来到《希望传说》,这是一个超级新奇的MMO大世界,你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RPG体验

  首测宣传视频

  伙伴协力作战,新世界‘大冒险’

  热血少年、元气萌娘、傲娇大小姐、温柔御姐、高冷气质男、呆萌正太,六大个性主角,选择喜欢的来扮演。更有经典的战法牧职业组合,与好友协力团战,化身快乐冒险家!

  战法牧铁三角再现

  逗趣骑宠合一,新世界‘超新奇’

  在这个冒险新世界,宠物可不再仅仅是紧随你身后的吉祥物。这里,有突破思维领域的逗趣骑宠,集随行、骑乘、组合战斗于一体:给你公主抱的美女人马兽,拖着你在地上摩擦的木乃伊,带你体验奇幻马车的青蛙车夫……

  逗趣骑宠

  抡着主人去打架的木乃伊

  二次元大逃杀,新世界‘更刺激’

  在希望传说的冒险世界中,同样也可以参与一把轻松欢乐版的‘吃鸡’哟。当你手无寸铁的从飞空艇随机降落在超广阔地图上,该怎么生存下来呢?快拾取武器,依靠你的智慧体验一把‘狠’刺激的二次元大逃杀吧!

  二次元大逃杀

  陪你日升月落,新世界‘玩浪漫’

  在《希望传说》打造的真实世界中,全场景地图昼夜交替:白天,漫步在冒险大世界瑰丽的场景中;夜晚,带有神秘色彩的场景等你探索发现,与心仪的ta一起共看每一个日升月落。

  陪你看遍日升月落

  有趣双人互动

  遇见爱

  造型自由搭配,新世界‘更放肆’

  颜值即使正义,独有的唤灵图鉴玩法,收集图鉴即可激活对应装扮:时装、武器、头饰、发型自由搭配与更换,染色功能让熟悉的装扮焕然一新。在这个新世界里,秀出你的个性装扮,开启浪漫冒险,留下心动回忆吧!

  留下你的心动回忆

  五大活动助阵!新世界‘做富豪’

  亲爱的冒险家,新世界的大门已经开启,我们准备了五大酷炫活动,人人都是大富豪!8000钻石,豪华时装、逗趣骑宠等豪礼等你来领!《希望传说》的精彩远不止于此,即刻出发,和我一起冒险吧!

  和我一起冒险吧

查看的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