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倒计时一天!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特别版本“命运结契”带你嗨爆全场!

2018-4-19 11:31:46    文章来源:官方

  瞬间切换英雄!与万名高手过招!4月20 日,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特别版“命运结契”将让玩家爽翻天 ,新皮肤重明也将惊艳亮相!

  双英雄,超强输出爽不停!

  本次版本推出全新的玩法——契约之战。在王者峡谷中,召唤师在同一局内可以选定两个不同英雄。在游戏对战中,玩家可以瞬间切换英雄,并使用两套英雄技能,超强输出,掌控全局!

  同时,模式中会有新增的平衡buff,增加一定的韧性,降低一定的输出。战场上金钱、经验也会适当调整,玩家将体验更快,更爽的战场节奏。

  另外,新英雄狂铁将上线,他将在一刀一剑的厮杀中,慢慢地“积蓄→释放能量”,给敌人致命一击,玩家将感受把敌人“一招毙命”的超强快感。

  新系统,万名高手过招燃翻全场!

  新版本开启了“官方锦标赛”和“巅峰赛”两种全新对战模式。

  每一位召唤师都可以和车队小伙伴在“官方锦标赛”中一起追逐电竞的梦想和荣耀,高手们则可以在“巅峰赛”上一展风采。

  在“巅峰赛”的每个赛季初,只有最强王者人数达到10000人时才可以开启巅峰赛,届时场面恢弘,风云暗涌,万名高手过招将燃翻全场!

  而与巅峰赛不同的是,锦标赛每周都会有比赛推出,玩家可以在比赛列表查看每场比赛报名截止的时间,合理安排参与时间;小队所有成员会根据名次收到对应的奖励,奖励可以是游戏货币、赛事积分或游戏道具。

 

  另外,特别版本将全面更新小队功能,召唤师们可以加入或自创小队。在规则设置上,所有小队成员领取/购买的车队物品和货币,将不再保存在玩家背包中,而是自动存入车队的背包,这将给玩家带来更团结的作战氛围,如若取得胜利,小队成员还将获得丰富的奖励。

  新皮肤,鲜明反差双重感受!

  在特别版本中,所有玩家都关心的S11赛季奖励皮肤---芈月重明也将正式亮相。

  重明,曾经身披红色羽衣骄傲明艳的舞者,被烛龙拯救者身份背后的真相毁灭。为了塑造重明敢爱敢恨偏执的矛盾性格,设计师采用红黑配色,而肩甲白色翅膀的点缀又会与整体黑红造型形成鲜明反差,将给玩家带来双重的视觉刺激。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特别版本,更燃的操作,更极致的体验,更多的精彩,尽在明日战场!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团队公平竞技游戏,国民MOBA大作!5V5王者峡谷,公平对战,还原MOBA经典体验;无限乱斗、迷雾模式、契约之战等,带来花式作战乐趣!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开黑上分,向荣耀王者进击!多款英雄任凭选择——英雄对战王者峡谷,一血、五杀、超神,实力碾压,收割全场!敌军即将到达战场,王者召唤师快来集结好友,准备团战,就在《王者荣耀》!

查看的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