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世间之人皆可撩,网易古风言情手游《花与剑》11月15日App Store首发

2019

文章来源

官方

责任编辑

小妖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江湖邂逅,三位古风男神、千位侠士,江湖路上共走一程。网易古风言情手游“花与剑”,定档11月15日App Store首发,唯美江湖、初唐情缘,将同花儿与少年郎们正式相会!

  【初唐江湖邂逅男神,“花与剑”古风言情抢鲜看】

  三大男主,你的心弦为谁动?

  初唐江湖,古风唯美,画栋雕梁、绿水青山,各蕴意韵不同。踏足其间,流连风光之际,亦有三位男主与你命运纠缠——大唐秘密机关隐龙殿之首李首乾,千古一帝、唐太宗李世民,以及墨家鬼宗领袖、悬壶济世的韩子高,性格各异、颜值爆表。

  面对三位古风男神主动出击,你的心弦将为谁动?与谁相守到白头、与谁相忘江湖远,皆由你而定。

  情缘互撩,真实关系一线牵

  “花与剑”的江湖里,还有上千位侠士,或隐于山林,或行于市镇,等着与你邂逅。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冷血无情的杀手,浪迹天涯的游侠儿……他们有着各自的故事与际遇,你的选择亦将决定他们的态度。或与你相伴一程,或甘作绿叶守护在侧,鲜活的人物交织出真实的伙伴关系,绘出一幅生动的江湖画卷。

  闲暇时放一盏花灯,或许你还能与同入此间江湖的花儿与少年郎们,牵起一段情缘。断桥相会,湖上泛舟,共闯侠侣秘境……神仙眷侣于此成就,留一段佳话在人间!

  盛世美颜,角色形像随心造

  三位男主、千位侠士颜值各异,花儿与少年郎们自不能落于人后。“花与剑”备下了初唐易容奇术,任君发挥想像力,尽情展现千般外貌、万种风情!

  瓜子脸、鹅蛋脸、小圆脸……各类脸形随心选择,还能调整细节塑造钟意形像。唇彩、腮红、描眉,妆容组合自由搭配,还有不同发髫、钗饰、花黄供你挑选,无论小家碧玉还是大家闺秀,无论娇俏活泼还是性感妩媚,均可细细雕琢,打造独属于你的盛世美颜!

  剑影刀光,只为守护心上人

  江湖闯荡,难免剑影刀光,或为心中之志,或为所爱之人。正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诸般牵系之下,难免卷入江湖纷争、诡计权谋。

  赤宵神剑引风波?情郎深陷疑局中?为守护心中所爱,为了这段难寻情缘,剑出如龙破阴霾,乾坤朗朗还清明——吾辈江湖儿女,自当挥剑斩荆棘!固不愿诸多烦扰加身,只想与情郎厮守,然有事临头亦不退缩!掌中三尺青锋,定要护得爱人周全!

  江湖闲趣,静享初唐慢生活

  江湖之大,纷争烦扰仅是一隅,更多风景,正待花儿与少年郎们细品慢尝。你能坐看山间云起,亦可笑对市井喧闹,或是放下刀剑作一回匠人,也有妙趣不同。

  首饰衣衫、纸伞折扇、龙舟木鸢,皆可由你亲采资材、巧手而制;佾舞笙乐,你能静心习练。行于长安坊市,作半日摊贩老板;流连花田树影,亦能携情人之手共赏烟花灿烂……初唐江湖,并非只有权谋心计,徜徉其间享受一番“慢生活”,自有别样趣味!

  古风唯美的江湖,鲜活生动的人际关系,独属于你的情缘……穿越到唐朝去爱你,“花与剑”11月15日相约App Store,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花与剑》:

  《花与剑》是网易最新力推的古风言情手游,11月15日App Store首发。写意清新的世界景致,灵动绝色的鲜活人设,旖旎动人的多线剧情,三位高颜值主角陪伴“你”悠游江湖,共历爱与恨的纠葛。仪式感十足的社交玩法让天南海北的玩家们相遇相知、缔结情缘。一花、一剑、一世、一缘。这是在唐朝,这里有一段你的故事,在这里,有你对“红颜江湖”的一切幻想...

  《花与剑》官方网站:https://hyj.163.com

  《花与剑》官方微信:花与剑手游(huayujian_163)

  《花与剑》官方微博:花与剑手游

  网易大神号:花与剑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