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八卦娱乐 >> 网游八卦

五五开卢本伟微博:主播这一行很难有纯粹的朋友

2017-6-21 11:05:09    文章来源:网络

  【游久网6月21日消息】55开--如今的斗鱼一哥!作为昔日传奇皇族的中单少年,55开这些年的努力和坚持也让自己真正的能和Faker大魔王在财力上55开了,(至于LOL实力嘛,都懂的)对于55开的成名走红,其实很多人都是不服气的,更是有些人认为55开走红就是个意外。

  近日,他也是实力正面的回应了一波:我的一切不是不劳而获!更是表示自己牺牲了很多,包括身体健康!这百字内心独白也是让粉丝们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55开。

  这段时间,55开好声音再次启动,对于这波属于55开自己的音乐直播环节,很多人为了红都是参与到了这场好声音中,更是有部分主播为了趁热度跑来搞事情,毕竟看55开好声音的观众太多,也是让想趁热度的主播都绞尽脑计想进来!对于这些,55开很是不满,更是表示在这个圈子久了,真朋友也就那么几个了!(马飞飞、官人在55开真朋友名单中哦!)

  不得不说,电竞圈亦是没有一场硝烟的战场,复杂程度堪比娱乐圈了!连吃瓜观众都是知道了水军、搞事情这些梗,更深的东西还有什么呢?看55开哪天出来报个料,估计要炸!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大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