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电子竞技

魔兽世界那些超拉风的绝版坐骑

2017-8-18 10:02:16    文章来源:游久论坛

  魔兽世界经过版本更替总有些事物会消失在魔兽的历史长河之中,如今的魔兽人人都有非常多的坐骑可供骑乘,然而有些坐骑却已同时间一起流逝,成为了绝版,但是再当我们讨论起他们时,我们依然会觉得能够拥有这些坐骑,会是无上的荣耀。

  TOP5迅捷祖利安猛虎,

  拉扎什迅猛龙

 

  迅捷祖利安猛虎

  TOP4阿曼尼战熊

  曾经70年代祖阿曼限时四箱子坐骑,在2.43之前天赋未变更,平民DPS普遍达不到标准,使得能够打通四箱子的人不多,再加上四箱子坐骑并不是人手一个,所以阿曼尼战熊还算是非常稀有。然后版本更替巨魔双本重置,从此阿曼尼战熊成为绝唱,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阿曼尼斗熊,同模型不同色系,但是如今的价值缺不同以往。

  TOP3迅捷部落战狼

  迅捷联盟战马

  这是80年代10HTOC50箱子奖励坐骑,这个成就必须保证在10H十字军试炼中,在还剩50次尝试的情况下获得嘉奖宝箱,也就是一次都不能团灭,所以早就了这个坐骑的稀有程度。但是后期装备碾压情况下获得的难度下降了不少。开启冰冠堡垒之后暴雪取消了成就和奖励,已绝版。

  TOP2.5十字军的白色战马

  这个属于50箱子奖励强化版。属于25人模式下的十字军试炼,需要保证50次尝试次数,并且在每场首领战中不得死亡一人!这种条件非常苛刻!再加上国服比世界服务器要晚一年,导致国服WLK版本非常短命,所以有这个成就和坐骑的人少之又少,但是如果你获得了成就,那全团每人将会奖励这个坐骑。如今同10人版一样已绝版。

  TOP2各赛季角斗士坐骑

  虚空幼龙

  这个想必大家都知道,每个赛季JJC天梯前0.5%的人可以获得赛季奖励角斗士坐骑,并且分发完之后即成绝版,所以每一届的角斗士龙都非常的稀有,第二名的宝座当之无愧。

  TOP1黑色其拉作战坦克

  这个坐骑第一几乎毫无争议,体验过60年代的老玩家都应该知道这个坐骑和甲虫之王称号的意义,全服务器唯一,有且只有一人能够获得的无上荣耀,意味着全联盟和部落共同的努力开启的安其拉之门,却只有一人能够坐上这个坐骑并且顶着甲虫之王的头衔。所以黑色其拉作战坦克才是如今最为值得炫耀的坐骑,毕竟这个坐骑和称号承载着太多人的努力!

  其实魔兽世界中绝版的坐骑还有很多,例如某年召回老玩家活动奖励的幽灵狮鹫和御风者坐骑,2008年嘉年华赠送的暴雪巨熊坐骑等,读者朋友们心目中的最为拉风最为珍贵的绝版坐骑都是哪些呢!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

查看的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