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电竞新闻

草莓直播爆厂长《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后或退役

2017-10-13 10:16:32    文章来源:网络

  近日,EDG小组赛三连败的阴影笼罩着整个LPL,这次《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S7小组赛三连败后爆料出来的事件也是非常多的,牵连进来到里面的人也是非常的多,有LPL观众、EDG粉、RNG粉、腾讯英雄联盟赛事总监以及电竞圈内的各个大佬人物,但是这些舆论压力都没有EDG还有厂长受到的压力大。

  如今EDG的比赛大家都看在眼里,作为lpl的一号种子队伍,0-3的战绩确实扎眼,很多人将矛头指向厂长,作为厂长的老队员,草莓在直播中透露了厂长以后的计划。

  草莓表示:“厂长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会在S7世界总决赛后选择退役!”

  听到这儿很多水友表示不敢相信,然后草莓跟他们理智分析了一波。

  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目前LPL赛区已经有不少新打野选手出现,例如RNG的Mlxg和WE的Condi等,他对野区的统治力已经开始跟不上了。

  草莓之前就在直播上说过厂长压力很大的常失眠,可能本次世界赛之后,让大家爱恨交织的厂长就真的不会继续打下去了。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竹旖】

查看的相关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