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电子竞技

LOL一起来参与2019全球总决赛的预测吧!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一年一度的全球总决赛又拉开帷幕了,在第一轮小组赛结束后,大家对每支队伍的表现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相信各位玩家都有自己喜爱的队伍,今天就让我们来预测一波这16支队伍有哪些会进入到八强,又有哪支队伍会进到四强,最后是谁可以一举夺得冠军吧~!

  ------------------分割线----------------这次的2019全球总决赛的所有队伍包括:

  A组:目前来看比较出色的G2、其他三支队伍分别是GRF、C9、HKA

  B组:FPX、JT、SPY、GAM

  C组:被大家熟知的韩国队伍SKT,同在C组的还有我们的RNG,其他两队分别是CG和FNC

  D组:The shy所在的队伍IG、在前天的比赛上战胜了IG的队伍DWG,其他两队分别是TL、AHQ

  今年全球总决赛中国出征的是FPX,RNG和IG,FPX是第一次进入全球总决赛,大赛经验没RNG跟IG多,但是小凤凰的拼劲是值得FPX粉丝期待的,我预测的跟海尔兄弟(娃娃、米勒)的一样FPX应该可以进8强。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