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 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资讯门户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新闻中心>>电子竞技

《英雄联盟》S9小组赛iG击败液体 晋级八强

2019

文章来源

游久论坛

责任编辑

阿刚

评论

评论
关注游戏基
关注游久网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雄联盟》201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D组的较量中,iG在生死战中击败了Team Liquid战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

  以下为@英雄联盟官方微博总结的比赛概况:

  【小组赛Day8:DWG vs IG】

  IG开局拿下一血,不过阿卡丽去上路收获三杀瞬间扳回劣势,DWG反超IG经济1K;中期双方连续打架,DWG双C完美发挥,团战多次取胜;后期DWG在中路找到机会,盲僧绕后偷死杰斯,DWG完美团战0换5团灭IG后赢下比赛。

  【小组赛Day8:DWG vs AHQ】

  前期交战都发生在上路,DWG打野岩雀帮助上单鳄鱼击杀赛恩两次,DWG经济领先5K;中期DWG入侵野区打出0换4后拿下男爵,破掉AHQ所有外塔后经济领先达到14K;后期双方阵容差距过大,DWG野区埋伏轻松打出1换4后赢下比赛。

  【小组赛Day8:IG vs TL】

  前期IG中野节奏出色,两人帮助上路击杀剑魔两次,IG经济领先2K;中期IG开始围绕吸血鬼进行抱团,团战多次取胜后经济差逐步拉开,最终IG高地击杀TL四人后赢下比赛

  在D组的比赛结束之后,官方也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IG战队和FPX战队被分入了同一个半区。四分之一决赛iG首场将对阵GRF,兄弟队FPX将对阵FNC。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阿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