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久网

新闻频道
下载App

CSGO 替补转正 Endpoint宣布签下Thomas补全阵容

2021-04-21 11:11:54 作者:0评

  Endpoint俱乐部正式宣布签约Thomas以填补flameZ离开队伍转投OG的空缺。这名23岁的英国选手对于Endpoint而言并不陌生,这也将是他第三次为Endpoint效力。

  Thomas上一次出现在队伍首发名单还是在2020年,后来他决定加入Envy,但在不久后这家北美俱乐部就宣布了暂时搁置旗下CSGO项目的决定。后来他也曾多次为Endpoint替补出战,比如Snow Sweet Snow 2、Pinnacle Cup 2021以及前不久刚刚结束的BLAST Premier Spring Showdown。

  而Thomas作为首发的第一次亮相将会是在IEM夏季公开预选赛,以下为Endpoint完整阵容:


打开游久电竞App,查看精彩内容

最新资讯

电子竞技|CSGO 替补转正 Endpoint宣布签下Thomas补全阵容

04-21CSGO0评

八卦娱乐|臭打游戏的要翻身?比特币大跌后 显卡市场能否揪下遮羞布

04-210评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QQ好友
取消